继教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7/12/15浏览量:1739


继教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按照省委组织部2017年第四期远程教育培训周的安排,继续教育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员工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焕发精神,加快构建适应新时代的现代继续教育体系。

通过聆听《博大精深 指引航程》主题辅导报告,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纲领性地理解;《将改革进行到底》的观看又将这种理解予以具体化。在讨论中,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伟大事业的蓝图,制定了伟大复兴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吹响了奋斗前进的号角,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振奋人心、举世瞩目。大家深受鼓舞,对未来更有底气、对党更有信心、对国家更有期待、对工作更有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