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座谈会
2017-09-25  浏览次数: 133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项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二学历)专业工作系列座谈会。分管继续教育工作副校长崔景贵、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自考办相关人员以及相关二级学院书记和自考秘书分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交流了各自学考试招生、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实际情况,对自学考试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共同商讨了自学考试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副校长崔景贵在会上讲话,对做好下半年继续教育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树立育人为本、质量至上、增创效益的工作理念,做包容、公平的优质继续教育,做适合学生发展的现代继续教育,为学生的终身学习与积极发展提供机会。二要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加强沟通,一岗双责、负责尽责,切实保障学校和二级学院继续教育的品牌、形象和声誉,逐步建立健全权责明确、统筹协调、规范有序的继续教育体制和运行机制。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继续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扎扎实实做好相关整改工作,自主反思、切实解决近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做好10月的自考学生组织引导工作,严格过程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整体推进教风建设、学风建设、考风建设与作风建设,为促进我校“十三五”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冷文红,审核:季敏,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