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京市设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1/05/20浏览量:2566

5月20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授牌仪式在南京市职工大学顺利举行。学校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副院长盛永健及相关同志,南京市职工大学校长操国芳、副校长王静及相关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朱军主持。

操国芳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南京市职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主要成绩及近年来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朱军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阐述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思路与方向。他强调,要实现继续教育内涵式发展必须牢固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他希望南京市职工大学教学点能严格按照落实我校关于成人学历继续教育的各项规定,规范化办学、高质量办学,同时充分发挥公办院校优势,在学生党团组织建设方面积极探索尝试,发挥党团组织育人功能。

盛永健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自查结果暨2021年新增备案教学点名单的通知》。

仪式最后,两校签订了两校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协议,朱军和操国芳一同为“江苏理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揭牌。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南京市职工大学教学点进行教学工作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向教学点负责人作出反馈。(文/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