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0/11/17浏览量:1802

11月16日下午2:00,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提升领导干部理论水平”为主题进行学习研讨,直属党支部委员、部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军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出席会议。

朱军以“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讲贯彻引向深入”为题作领学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从真情实感读原著、真心实意学原文、真下功夫悟原理三个方面提出学习贯彻落实的要求。王福民、盛永健两位同志作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中心组学习主题展开了心得交流。

张羽程作出点评,认为本次中心组学习会前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规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能联系具体工作,是一次较高质量的学习研讨会。同时,他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学习,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二是真学习、真思考,将理论学习与部门的发展、学校的发展相结合;三是求实效、见真章,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朱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希望各位同志能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学深悟透,努力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向实际工作成效转化,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打赢“三大攻坚战”。(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