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20/04/09浏览量:1264

4月9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继续教育管理处、教务处、财务处、发规处、国交处、师培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主持。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结合2019年度高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要点对编写工作的任务分工及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出席会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报告编制工作提出完善建议。

陈光曙希望各部门以报告编制工作为契机,认真回顾总结2019年度继续教育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新举措、在管理手段方面的新亮点、在面向社会行业产业方面的新突破,同时结合2020年的新形势新变局积极谋划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他要求,继续教育管理处作为牵头部门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要责任到人,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做好学校2019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