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9/16浏览量:1215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考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主持。

盛永健副院长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江苏理工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实施方案》。教务处副处长李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毅以及保卫处副处长陈亚铭分别对考试组织的有关事项作了补充说明。

陈光曙对本次考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时间节点的特殊性;二要加强培训,强化全体考务人员的责任意识;三要抓细抓小,对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四要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高考务工作水平。他希望各个部门能够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