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州开放大学签订自考助学专业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9/06/05浏览量:2528


65日上午,我校与常州开放大学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签订自考助学专业合作办学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军、商学院党委书记张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福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盛永健、常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顾锡宏、副校长王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骏以及财务处处长周月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朱军主持。

顾锡宏在讲话中表示,两校的成功签约对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拓宽两校间的合作渠道、促进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和创新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双方能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将协议内容落实到点,落实到位,同时努力争取进一步合作,力争在合作办学专业数量、办学规模上有更大的提升,共同为学习者提供更优的学习服务。

陈光曙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推进的三大攻坚战,他指出,继续教育的发展和学校的整体发展是同部署共推进的,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对本次合作办学给予高度期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以生为本的理念,为学生提供优质的管理和服务;二是要突出育人质量,尤其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三是要突出两校合作的优势,在教学、管理、文化以及环境等多个方面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他希望两校在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交流的基础上,共同将本次合作办学的各个环节落到实处,做到最优,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两校代表签署了《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合作办学协议书》,此项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领域全面合作的开始,今年我校将与常州开放大学合作开设会计学、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三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专科段的助学专业项目,计划招生200人。(文/图 孙洁;审核/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