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校长参加继教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编辑:发布日期:2018/03/15浏览量:1587


崔校长参加继教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314日下午, 继教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在继教院会议室举行,崔景贵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季敏书记主持了会议,并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总支的党建工作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并通报了江苏省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党员在评议过程中表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征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事的目标更加明确,干事的动力更加强大,要珍惜当下难得的事业发展机遇,改正自身的不足,立足岗位干好继续教育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的大学添砖加瓦。最后崔景贵副校长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的新征程中,要认真履行一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自身的政治站位,明确自身的责任担当,坚守自身的廉洁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